新浪教育

被大学生救起儿童母亲坦陈:撒谎了自责失眠

新浪教育

关注

今日凌晨1点左右,该母亲卢某在濮阳清丰县韩村乡派出所,接受媒体采访,说出了事实真相。

记者:孩子是如何掉入水中的?

卢某:我带着3个孩子去西赵楼村娘家,之后,带着孩子们在“莲花池”附近玩。在照看小儿子时,突然发觉,离自己两三米外的两个女儿随着断裂的护栏掉进水里了。

记者:紧接着发生了什么?

卢某:我就赶紧喊“救命”啊,他(孟瑞鹏)就跑过来了,把东西都放在地方,嘴里嘟囔着咋回事,之后,跳到水里去了。

记者:孟瑞鹏跳下水之后呢?

卢某:(手捂着脸)我也记不清了,当时太慌张了,脑子里一片空白,但他确实是为了救我的孩子跳下去了。

记者:那之前为什么撒谎?

卢某:考虑到自己家里边困难,怕赔钱或是承担法律责任,所以就那样说了。因为孩子还小,我就教了她几句话让她记住。这几天来,我一直很自责,失眠,我也害怕对孩子影响太大,终于说出来了。(来源:河南商报)

新闻回顾:

大学生为救2名儿童溺亡 家长怕担责让娃撒谎

大学生救人溺亡续:家属称不要回报只求公道

大学生救人溺亡事件目击者:并非同时落水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