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安格利亚鲁斯金大学:插画专业世界闻名

新浪教育

关注

新浪教育讯 2月22日至3月3日,新浪教育受英国大使馆教育文化处邀请, 探访了英国的2所寄宿中学(艾利思密尔学院、菲尔斯特德学校)以及6所大学(索尔福德大学、班戈大学、阿斯顿大学、安格利亚鲁斯金大学、伦敦国王学院、伦敦英语学校)。此次探校活动,让媒体进一步认识了英国不同教育阶段、不同教育类型的院校,充分体验了英国的个性化、创新式、高质量的教育;同时,也更深入了解了中国学生的英国留学之路。

第四站,带大家走进的是安格利亚鲁斯金大学(Anglia Ruskin University)。

安格利亚鲁斯金大学位于英格兰东部,是一所大型、现代化的综合性大学,有5个学院及6个研究机构。该校成立于1858年,前身是剑桥艺术学院。校区主要在剑桥镇 (Cambridge,学术圣地) 、切尔姆斯福特 (Chelmsford,属于英国富人区)和彼得伯勒(Peterborough,被评为英国四大优美环境城市之一),每个校区都毗邻伦敦,对学生未来的就业发展非常有利。

12个领域的研究被评为国际领先

安格利亚鲁斯金大学学术成就突出,2014年获英国高等教育基金机构认可,12个领域的研究被评为国际领先,包括卫生保健、气候变化及企业管理等。在2015年度全英学生普查中,本校被评为最具启发性的院校之一。此外,该校还获评2014年泰晤士报高等教育奖年度创业型大学。

安格利亚鲁斯金大学现有39,000多名在校生,包括约2,700名留学生,来自177个国家和地区。并于2012年获泰晤士报高等教育奖杰出学生服务中心管理团队奖;2013年该校的留学生支持服务在国际学生调查中名列前茅。

设立企业发展与研究中心,教学、科研与业界相结合

据学校企业发展与研究中心(CEDAR)的负责人介绍,对创业者而言,知识技能经验很重要,而学生并不具备这些。因此该中心会在这些方面提供支持和引导。该中心还邀请很多英国知名企业家与学生进行交流,担任他们的导师。该项目面向全校所有年级和学科的学生,只要学生有兴趣,均可申请参加。

插画专业在国际上名列前茅

安格里亚鲁斯金大学的艺术设计、音乐及现代欧洲语言等专业列在全英前20名,插画专业更是全球有名。

该校插画专业的毕业生就业领域相对较广,插画专业的学生就业往往选择游戏公司、动画公司、商业插画、平面插画、广告公司等领域。

学校介绍:

建立时间

1858年

学校类型

综合大学

学生人数

28,070人

师生比例

1 : 20

学生年龄

N/A

教学阶段

Undergraduate、postgraduate本科、研究生

国际学生人数

2,800人

中国学生人数

N/A

全年费用

N/A

学校地点

Cambridge剑桥

课程类别

Undergraduate、postgraduateby taught and by research

本科课程、研究生课程(含授课型及研究型)

学生就业表现

毕业生中有93%的学生在毕业后的六个月内都能找到合适的工作或继续求学的机会。据《星期日泰晤士报》统计,该校毕业生的平均起始工资居英国前50位。

荣誉成就

  • 英格兰东部规模最大的现代化大学
  • 2014年获评泰晤士报高等教育奖年度创业型大学
  • 2012年获泰晤士报高等教育奖杰出学生服务中心管理团队奖
  • 2013年国际学生调查中本校留学生支持服务名列前茅
  • 2013年国际学生调查中本校留学生新生入学指导获评为全英前三名
  • 学术成就获英国高等教育基金机构认可,12个领域的研究被评为国际领先
  • 20142015年度全英学生普查显示,我校课程的启发性、教师的积极性和趣味性以及学生的自信度均名列前茅
  • 22门课程在学生满意度调查中获得满分
  • 语言服务部为学生提供学术及普通英语培训,同时专门为团体提供订制培训
  • 过去5年,我校在校园中共投入资金1.22亿英镑,学生、企业及合作伙伴因一流的设施而受益
  • 我们是创新项目一流的合作伙伴,安格利亚鲁斯金医疗技术校区是世界最大的健康创新中心之一
  • 众多课程得到行业及专家的认可
  • 我们与众多企业开展合作,为学生提供实习、培训、研究机会及协作项目
  • 我们重视在众多学科领域与全球院校合作,包括中国的院校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