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菲尔斯特德学校:教育条件一流 挖掘学生潜能

新浪教育

关注

新浪教育讯 2月22日至3月3日,新浪教育受英国大使馆教育文化处邀请, 探访了英国的2所寄宿中学(艾利思密尔学院、菲尔斯特德学校)以及6所大学(索尔福德大学、班戈大学、阿斯顿大学、安格利亚鲁斯金大学、伦敦国王学院、伦敦英语学校)。此次探校活动,让媒体进一步认识了英国不同教育阶段、不同教育类型的院校,充分体验了英国的个性化、创新式、高质量的教育;同时,也更深入了解了中国学生的英国留学之路。

第七站,带大家走进的是菲尔斯特德学校(Felsted School)

菲尔斯特德学校位于英格兰中部的北埃塞克斯乡村,占地80英亩,环境优美、社区安全,距伦敦仅有1小时路程。学校建立于1564年,在2014年举办了450周年校庆,当时英国女王与爱丁堡公爵都出席了。

教育条件一流 挖掘学生潜能

学校招收年龄为4到18岁的学生,有国际文凭课程及第六学级高中课程,还开设杰出领导力及工作教育课程,教育条件一流,学生多升入一流大学就读。学校给学生提供很多的平台,充分挖掘学生潜能,帮助学生超越自己。

学校还提供走读、全寄宿、临时寄宿等多种选择,以适应现代家庭生活,同时本区域每日均有公交车来往。

   开办国际暑期夏令营活动

菲尔斯特德学校每年都有国际暑期夏令营,一共4周,招收共15-20个国家的孩子。在夏令营中,可以强化孩子的语言能力,提高语言应用水平,开拓国际化视野。课程多元化,除了英语,也有其它语种,还有很多社交项目。每周需缴纳1100英镑,囊括食宿、学费、社交项目等费用。2016年将于7月10日至8月7日举办。

   学校情况

建立时间

1564年

学校类型

男女合校

学生人数

530人

师生比例

1:10

学生年龄

4-18岁

教学阶段

预备学校、普通高中、Six Form高中

国际学生人数

N/A

中国学生人数

N/A

全年费用

23,000英镑/年

学校地点

英格兰埃塞克斯郡

课程类别

GCSE、A levelIB

普通中等教育证书课程、高中课程、国际文凭课程

学生学业表现

A-LEVEL课程:课程设置广泛,共开设艺术、商业研究、经济学、心理学等24个科目。2007A-Level考试及格率99%,其中73%的学生获得A-B的成绩。

高等教育学院升学率:100%,每年约有40%的学生考入英国排名前十的大学,而且每年有学生考入剑桥大学牛津大学

荣誉成就

  • 100% 'Excellent' in all areas (Independent Schools Inspectorate 2013)
  • ‘Outstanding’ pastoral care (Ofsted 2011)
  • Top 10% for Academic Added Value for the third year running (out of all schools nationally, state and independent)
  • 2013年英国私立学校督学(ISI)认证我校各方面百分百优秀
  • 2011年英国教育标准办公室(OFSTED)将我校学生关怀评为卓越
  • 在全英所有公立及私立院校中本校连续三年位居学术附加值排名前10%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