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伦敦英语学校:历史最悠久英语学校 培训实用技能

新浪教育

关注

新浪教育讯 2月22日至3月3日,新浪教育受英国大使馆教育文化处邀请, 探访了英国的2所寄宿中学(艾利思密尔学院、菲尔斯特德学校)以及6所大学(索尔福德大学、班戈大学、阿斯顿大学、安格利亚鲁斯金大学、伦敦国王学院、伦敦英语学校)。此次探校活动,让媒体进一步认识了英国不同教育阶段、不同教育类型的院校,充分体验了英国的个性化、创新式、高质量的教育;同时,也更深入了解了中国学生的英国留学之路。

第八站,带大家走进的是位于伦敦市中心的伦敦英语学校(London School of English)

伦敦英语学校始建于1912年,是世界上历史最悠久的英语学校。是受中国教育部认证的学校。

学院在伦敦下设两个校区,分别设置不同的课程:Holland Park Gardens分校提供商业与职业课程,而Westcroft Square分校则教授普通考试课程。密集、实用和针对性强的商业与职业课程为特殊群体设置,其中包括国际商务交流、青年商务英语、使用英语进行有效沟通,专为商业律师、刑事律师、法律秘书、政府机构律师以及青年律师而设置的法律英语、法律英语技能测试、人力资源从业人员英语、秘书和个人助理英语、政府部门英语、工程师英语以及石油和天然气行业英语、银行职员交流技巧、联合课程等等。

另一方面,参加普通考试课程的人有的为了工作和学习而学,有的就纯粹是为了个人兴趣。这类课程涵盖密集普通英语、密集普通英语联合课程、密集普通英语学期课程、剑桥第一证书课程、剑桥高级英语课程、中高级剑桥商务英语、高级剑桥商务英语、雅思、托福、托业以及其他考试课程。

伦敦英语学校的优势在于:第一,学费适中,并不是高;第二,培训师素质高;第三,学习设施好;第四,地理位置好,位于伦敦市中心,附近是海德公园。

学校介绍:

建立时间

1912年

学校类型

英语教学类大学

全年费用

N/A

学校地点

伦敦市中心

课程类别

各类英语课程;商业和职业课程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