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阿斯顿大学:学生就业能力居英国前十

新浪教育

关注

新浪教育讯 2月22日至3月3日,新浪教育受英国大使馆教育文化处邀请, 探访了英国的2所寄宿中学(艾利思密尔学院、菲尔斯特德学校)以及6所大学(索尔福德大学、班戈大学、阿斯顿大学、安格利亚鲁斯金大学、伦敦国王学院、伦敦英语学校)。此次探校活动,让媒体进一步认识了英国不同教育阶段、不同教育类型的院校,充分体验了英国的个性化、创新式、高质量的教育;同时,也更深入了解了中国学生的英国留学之路。

第四站,带大家走进的是阿斯顿大学(Aston University)。

阿斯顿于1895年建校,自1966年起成为大学,现有9,500多名学生。阿斯顿大学拥有五所学院,分别为阿斯顿商学院、工程及应用科学学院、生命及健康研究学院、语言与社会科学学院及阿斯顿医学院。

毕业生的就业能力一直稳居全英国高校前十名

阿斯顿在所有的大学排名榜中均位列前35名;此外,在过去20年里,该校毕业生的就业能力一直稳居全英高校前十名。

阿斯顿大学的全体学生均有机会免费学习一门外语,并可获得企业支持自行创业。此外,在伯明翰市中心的阿斯顿大学校园内,阿斯顿学生村居住区的单人套间有2350个之多。

可为在学校产业园BSeen的创业者提供2年英国签证

由阿斯顿大学发起,与伯明翰大学、伯明翰城市大学合作建立的创意产业园BSeen,可为三校在校大学生及毕业5年内的校友提供创业专业咨询服务,帮助学生提升创业技能,是中小企业的孵化器。旨在提高学生的就业率及就业能力、成为连接企业和学生的桥梁,提高企业的增长率。

BSeen于2012年10月成立至今,已帮助239家中小企业注册成功。BSeen会为成功申请进入其中的创业学生提供以下服务:1.可获1000磅启动资金;2.提供办公室、电脑等基本办公设备;3.为每个创业者提供导师指导;4.提供和企业交流、学习的机会;5.为国际生包括中国留学生提供2年英国签证申请,这对想继续留在英国的非欧盟留学生来说,是非常有吸引力的一点。

学校介绍:

建立时间

1895年

学校类型

公立综合类大学

学生人数

9,700人

师生比例

1: 16

学生年龄

N/A

教学阶段

Undergraduate、postgraduate

本科、研究生

国际学生人数

2,200人

中国学生人数

N/A

全年费用

N/A

学校地点

英格兰伯明翰市

课程类别

Undergraduate、postgraduateby taught and by research

本科课程、研究生课程(含授课型及研究型)

招生要求

本科:IELTS 6.0及相当于英国中学高级水平课程(A-LEVEL)的程度。

研究生:有学位及相关学历。

商学院、语言与社会科学学院的入学条件:IELTS6.5

生命及健康研究学院、工程及应用科学学院的入学条件:IELTS6.5

学生就业表现

在近20年中,该校学生就业能力长期排名英国大学前1085%的阿斯顿毕业生拿到了与课程相匹配的应届生工作(英国平均这一比例为70%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