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小学教师上课放成人片 自称电脑有病毒自动弹出

贝壳财经

关注

女教师站在讲台上讲课,身后的电子白板上却出现了裸体男女拥吻的视频……5月3日,锦州市凌河区解放小学三年级11班部分家长投诉,班主任郑老师课堂上连续播放不雅视频。锦州市凌河区教育局已介入调查此事。

家长:她这样做不止一次“锦州解放小学,老师上课放淫秽影片,还不止一次,我们家长要求撤换老师。”5月3日上午,学生家长李俏向记者表示。李俏介绍,女儿就读于锦州市凌河区解放小学三年级11班。“孩子跟我说,上课的时候,郑老师放了一段视频,视频里男人和女人都是光着身子,拥抱、亲吻。”李俏表示,女儿说这已经不是郑老师第一次在课堂上播放这样的视频,之前还有过一次。

李俏马上致电其他家长核实此事,获得的信息与女儿提供的基本一致。在该班的家长微信群中,一位家长就此事责问,郑老师回应:“白板跳的不好的东西,我马上关,有时有病毒,不能马上关上,这种情况我关电脑。”几番争论后,郑老师在微信群中留言:“各位家长好:对咱班发生的事,我深感遗憾,并真诚道歉,欢迎没来的孩子上学,请家长监督我的工作。”

该班部分家长一起找到学校要求撤换郑老师。校方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家长们给郑老师一次机会,并要求郑老师向家长们道歉。

老师:不可能是我播的

5月3日中午12时许,记者拨打了郑老师的电话,可一直无人接听。随后记者通过短信的方式与郑老师进行了交流。

记者在短信中问到家长反映的课堂上播放淫秽视频究竟是怎么回事。郑老师回答说,“不可能是我播放的,是电脑跳出来的,当时已经及时处理,学校已经查实不是我播放的”。

对有家长说视频播放了大约3分钟,当时郑老师出去接电话的这一情况,郑老师否认说,没有接电话这事,当时她马上点右上面“×”,关掉了。至于视频里播放的到底是什么内容,郑老师表示因为“马上关了,没看清。弹出的与教学无关的都马上关了,之后点电子书,讲课”。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