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金吉列留学第49届海外院校全国巡回招生举行

新浪教育

关注

 你的未来 为你而来

——金吉列留学第49届海外院校全国巡回招生面试会全面开启

“你的未来,为你而来”金吉列留学第49届海外院校全国巡回招生面试会首站将于6月18日在宜昌与广大学生和家长见面。又是一场历时51,即将席卷北京、广州、深圳、上海、杭州、重庆、沈阳等48座城市的留学热潮。这次全国巡展将会有什么不一样?

结合大数据深入调研,从中国留学现状、各国留学教育体制及趋势、最新留学政策及利好消息等方面进行了重点分析。本次教育展现场将向您提供更多更专业权威的分析为留学准备提供指导。

传承往届精髓 为未来助力添彩

至今,金吉列留学已成功举行过48届全国巡展,每年数以万计的学生从展会中获益良多。以往的展会学生和家长对于权威专家专场活动倍受青睐,可以称得上是一座难求。对此,本届展会尽可能的保证预约讲座的学生能够在轻松而舒适的环境里倾听讲座,并且可以面对面向专家提问,给学生提供更多的交流和疑难解答机会。

此外权威大使教育参赞专家团即将带来的留学系列讲座,将结合当下留学趋势、留学方向以及就业形势、移民政策,从如何选择学校、选择专业,乃至留学后的职业发展等方向。更贴合实际情况,为各位学生及家长提供专业的指导,帮助学生进一步了解自身特点并对未来的择业、就业有更加清晰的目标。

 与海外名校面对面 你的未来自己主宰

金吉列留学作为留学行业的旗舰品牌,凭借自身庞大的海外院校资源,目前已与23个国家的2000余所知名海外院校建立了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成为了学生和家长的首选留学服务机构。本次巡展现场邀请到全国200多所名校悉数到场,并有来自美国、英国、澳大利亚、加拿大等国的众多院校招生面试官现场面试,为学生、家长提供一次与世界名校零距离接触的机会。

如何明确留学目标、规划留学方向,制定正确合理的学习计划,是每一位学生最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只有明确目标,才能找到最适合自己的未来之路。

留学让你的眼界更开阔,胸怀更宽广,激发你成为下一个世界精英的潜质!金吉列留学愿作一叶方舟,让“你的未来,为你而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