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英国视觉软件公司与茶树网达成战略合作

新浪教育

关注

2016年6月30日,英国视觉软件公司The Foundry主席Bill Collis 博士访问泰尔弗教育集团及茶树网数码艺术学院。

Bill Collis 博士与泰尔弗教育集团总裁杨柏先生及茶树网学院院长郑也天先生就The Foundry 在中国的业务发展前景进行了展望,并就双方共同签署的战略合作项目“茶树网The Foundry 大学第二课堂”的实施进行探讨。Bill Collis 博士对茶树网学院正在江苏建设的“中国大学生影视制作实训基地”表示了浓厚的兴趣。The Foundry 亚太区销售总监Teni En 先生,亚太区市场总监Coco Chen 女士及大中华区销售总监Yamin Yu 女士一同参加了会谈。

Bill Collis 博士表示:“目前,中国市场对于影视后期制作以及动漫、VR 等 方面的人才需求量相当大,而且这个行业成长的速度非常快。我们与茶树网合作的目的很简单,就是通过茶树网的教育培训平台,在中国培养一批全球范围内最训练有素、最具有创造力的艺术家。我觉得能与茶树网这样的教育机构一起培养出既能熟练使用尖端科技工具又能创造生动故事的人才是一件非常重要且有意义的事 情。”Bill Collis博士同时表示:“培训很重要,高等教育更加重要。The Foundry在培训内容开发上投入了大量的精力,希望通过与茶树网这样的本土教育机构合作,能把世界上最先进的影视科技带到大学课堂,使更多大学生们的知识与技能在其走出校园前实现与产业接轨。”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