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钱说赚就赚了吗 那些80后CEO创业以后……

新浪教育

关注

开头先发红包,赶紧长按二维码领取哦!手慢无~

各位亲耐滴朋友们,距离2016新浪在线教育峰会仅剩19天啦!欢迎来参加哦~

新浪2016中国教育盛典之在线教育峰会

峰会主题:下一个风口

峰会时间:11月22日13:30-18:00

峰会地点:北京望京昆泰酒店

新浪在线教育峰会购票二维码

这几天

关于2016新浪在线教育峰会的“咨询”就没断过

浪小二发布“大佬预言”环节预告后

每天收到的666条信息中,有233条都是:

还有233条是:

终于,“新浪2016中国教育盛典之在线教育峰会”独家探秘第二弹来啦!

当当当当~今天要揭秘的环节就是“了不起的CEO”!

直逼创业者真实经历 展现80后CEO魅力

在“了不起的CEO”环节,我们将邀请3位创造力爆表的80后CEO与大家分享他们在创业中的真实经历,或许是他们在创业中成功经验,或许是他们探索创业时的失败教训,或许是他们对中国教育的独到见解……总之,我们想让更多有志创业的青年人能从他们身上有所学习、有所领悟。

个性鲜明的他们 演讲就要不一样

在环节的具体设计上,我们也力求别出心裁!小伙伴们厌倦了CEO们西装革履的穿衣风格?没关系,新浪在线教育栏目将为他们独家定制专属服装,还会有专属化妆师为他们打扮~是不是有点期待他们出场啦。

别急,外表过关了分享内容也得过关!每一位CEO的演讲话题都是需要深思熟虑的,并且还得顺利通过浪小二的把关!做产品宣传?不准!内容没干货?不准!演讲时长超过20分钟?不准!

所有这一切努力,只希望能为大家奉献一场不虚此行的启迪盛宴!

原创编辑:潘程

责任编辑:马欣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