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梅景松:建立自媒体联盟 助力教育IP全方位升级

新浪教育

关注

2016年11月22-23日,由新浪网教育频道主办的“2016新浪教育盛典”在北京望京昆泰酒店举行,此次盛典以““耀•升级”为主题,11月22日,盛典首次推出平行教育峰会,来自教育行业的专家、学校领导、教育培训、教育投资等500多家机构和业内领军人物共同探讨教育行业新趋势。新浪教育频道总监梅景松女士为高考峰会、在线教育峰会、投资峰会致辞。

在行业峰会中,梅景松女士谈到了新浪教育频道自从2000年创建以来,已走过了十六个年头,这十六年来,新浪教育覆盖高考、出国留学、国际教育、在线教育等多个领域,致力于在考试、行业、产品和自媒体方面为大家提供最全面系统的服务。

回顾2016:线上线下全面发展

“互联网+时代”的到来,促进了新浪教育移动端的爆发,新浪教育拥有教育媒体移动端最大用户群,每天流量达到2000万,尤其是高考期间,关注的用户数量超过了2000万,流量更是上亿。

新浪教育的线下活动也一直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国际学校择校巡展,有北京、上海等地100余所国际学校参展,新浪教育希望未来能够在全国更多的城市举办择校巡展,同时也希望更多的机构能够参与进来,共同打造这个在同类型巡展中,最具影响力、规模最大、家长口碑最高的活动。

产品研发方面,高考志愿通智能升级:4个月内服务数十万名考生及家长;国际学校app:聚集高端家长超5万人;“新浪在线教育栏目”重磅上线:其中“教育APP风云榜”版块,200余款主流教育类APP排名一目了然!

2016年,直播行业火热,新浪教育自然不落人后,在“高考72小时大事件直播”中,关晓彤高考最后一天的直播,累计观看次数达2233万次,刷新全网教育类直播记录。

展望2017:全方位“耀•升级”

即将到来的2017年,新浪教育将致力创建家长圈至100个,圈子会涵盖留学、投资、移民等各个领域;国际学校择校巡展也将升级至万人择校展,将有超500家机构共同参与,同时也期待更多机构与媒体的合作,与新浪教育一起展望未来!

自媒体的力量越发不容小觑,在2017年,新浪教育将建立教育自媒体联盟,届时将有100家自媒体与新浪合作,从而与大家更好地互动,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如今网红大行其道,新浪教育也紧跟趋势,将网红因素与教育行业巧妙结合,新浪教育将于2017年举办“网红教师大赛”,这次大赛可以说是新浪传统“五星金牌教师”活动的升级,届时将会选出100位网红老师,实在是让人期待!

最后,梅景松女士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新浪教育的支持与帮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