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课堂不许外出上厕所 美一女生获赔偿125万美元

中国新闻网

关注

据“中央社”报道,此前,美国加州一名中学女生未获准在课堂中外出上厕所,被迫尿在水桶里,心理受创伤后自杀未遂而向校方求偿,如今获裁定可得到125万美元赔偿金。

据报道,圣地亚哥(San Diego)陪审团近日的裁决,对该名曾于派屈克亨利高中(Patrick Henry High School)就读的女学生有利。当事学生最初就这起发生于2012年的事件提出告诉时,要求赔偿2万5000美元。

根据控诉书,这名女子当时年仅14岁,肇因于严格的校规,教师不允许这名学生于上课时间使用厕所。她被要求到教室后方的储物柜里,把尿排在水桶里,再把它倒入水槽。

这名青少女在为期三周的审理期间作证说,这起令人蒙羞的事件在学生间流传,流言蜚语和不雅讯息也随之而来,导致她自杀未遂。

她的律师华金斯(Brian Watkins)说:“过去20年来,我一直在处理自残案件,而这是最不寻常的案例之一。”

华金斯说:“这类情事不应发生在1名才刚进中学的14岁女孩身上。”华金斯还说,他的客户对这项裁决感到满意。这名现年18岁的少女迄今仍在接受治疗。

原标题:课堂不许外出上厕所 美一女生获赔偿125万美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