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我这样送孩子上985 家长揭秘学霸儿子咋培养

新浪教育

关注

他是一位语文老师

也曾是一位考爸

为了孩子能够考上理想的学校

他潜心研究关于志愿填报的一切

最终,孩子成功报上985院校!

想知道他是如何培养学霸儿子的吗?

想知道他与孩子的高考之路吗?

想知道他是如何帮助孩子找到兴趣专业的吗?

听君一席话,胜读十年书,多与优秀的人一起交流你才会变得优秀。为了让准考爸考妈更快更好地适应“家有考生”的日子,更好的引导、帮助孩子,新浪高考特邀“高考家长圈”的优秀家长与各位家长分享经验,快来报名参加吧!

分享时间:3月24日周五19:00开讲

分享内容:

1、高考家长该如何帮孩子挑大学?

2、如何与孩子沟通,找到他的兴趣专业?

3、在生活中能帮孩子做些什么?需要注意什么?

报名方式:

1、手机扫码或长按识别关注“高考家长圈”(sinagkjzq)微信公众号;

2、点击“进群”;

3、新朋友请添加新浪小新为好友,并备注“家长开课啦”。(如果您已是小圈好友,私信小圈即可!!)

注意!“家长开课啦”群不允许各位家长私自邀请其他好友~所有群成员都必须通过“小圈”或“新浪小新”添加!!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什么?还不知道“高考家长圈”(sinagkjzq)?那您可就太OUT啦!

微信公众号“高考家长圈”(sinagkjzq)是集高考资讯、志愿填报知识与技巧、优秀家长经验交流、考生心理辅导方法、考前营养搭配等诸多优质内容为一体的高中家长必备平台!

责任编辑:余骏洁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