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高考大讲堂:压线考生如何提高录取概率

新浪教育

关注

如何提高填报志愿被高校录取几率?高校招生录取有什么样的流程?如何根据一模成绩排名确定第一志愿学校?为了帮助考生及家长解决报考的问题,新浪教育邀请资深高考填报志愿专家李伟峰老师提供针对河南地区的高考填报志愿指导,为家长填报高考志愿出谋划策。

讲座主题:压线考生如何提高录取概率

讲座内容:

1、高考志愿填报专业优先还是学校优先?

2、压线考生如何提高录取概率?

3、高考志愿各批次填报技巧。

4、高考志愿各批次投档原则以及录取方法。

5、志愿填报需要知道的基本知识。

大学是第一平台,但专业决定考生发展。专业的选择,除了考虑就业和分数线,更重要的是考生本身的兴趣性格是否与专业相符。青春期的孩子性格兴趣还不稳定,科学全面选择他们的大学专业需要借助工具,新浪高考志愿通(http://zhiyuan.edu.sina.cn)专业定位测试帮助家长从6种专业兴趣能力和16种专业性格中定位考生,并推荐20个最符合考生的专业,并给出详细介绍。

电话咨询 010-58983379(工作日 9:00-18:00);

QQ咨询:3331309779

微信咨询:高考志愿通(微信号:gkzyt_sina)

新浪教育特别邀请到志愿填报专为大家进行免费的线上讲座。

点击报名:http://edu.sina.com.cn/zt_d/zyjz

扫描添加高考志愿通微信扫描添加高考志愿通微信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