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4月25日讲座回顾:工科哪个专业离垄断高薪最近

新浪教育

关注

理工类的专业一直是理科生的首选,仅从就业角度来看,工科类专业更为考生所喜爱,但是大部分高校都有工科类专业,而且所有学科中,工科专业最多,考生到底该如何来选择呢?工科的基本分类有哪些?什么样的工科专业就业好薪酬高?热门专业中工科最多,家长要如何筛选?

为解答广大家长疑问,4月25日2017新浪教育高考特别讲座,再次邀志愿填报专家李伟锋老师为大家带来主题为:所有学科中,工科专业最多,你该如何选的讲座。

主讲人:李伟锋

讲座内容

1、电子信息类、电气类、计算机类专业的内涵和外延 ;

2、除了“两电一邮”,电子信息类专业还能选什么院校?

3、电气工程类专业和垄断高薪的距离有多远?

4、计算机专业开设院校这么多,还有学习必要吗?

5、热点工科专业在志愿填报环节需要注意什么?

点击下方链接即可进入直播间收听回放。

回放方式一:扫描下方二维码或点击链接,即可付费入场参与讲座,并向专家提问。

链接:https://m.qlchat.com/topic/840000108093897.htm

回放方式二:关注微信公众号“高考家长圈”(微信号sinagkjzq),从公众号入口进入直播间。

扫描或长按下方二维码,即可快速关注新浪“高考家长圈”(sinagkjzq)。

关注“高考家长圈”(微信号sinagkjzq)微信公众号后,点击“进入公众号”→“直播间”→“我的直播间”,即可进入讲座现场。

面对改革,家长和考生一定要看清政策谨慎下手,避免出现录取院校不如意状况。特殊时刻,家长和考生最好多听取专业人士的意见,通过志愿填报把考生分数的作用发挥到最大。新浪教育挑选高考志愿填报指导经验的专家,经过严格审核,组成新浪高考志愿填报专家团队,为无数走在改革中的考生提供了最强助力,相信也会是您的高考志愿最佳搭档。

电话咨询:010-58983379(工作日 9:00-18:00);

QQ咨询:3331309779

微信咨询:扫描下方二维码添加管理员“高考志愿通(gkzyt_sina)”微信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