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星巴克免费喝咖啡 大陆恶搞图台湾网友当真了

观察者网

关注

原标题:星巴克地球日免费喝咖啡 大陆恶搞图片台湾网友也当真了

[文/观察者网 高雪滢]上次卡尔文森号航母“去朝鲜”,我们已经开始辟谣了,台湾媒体还在报道“美国航母威胁朝鲜半岛安危”。尴尬的是,这一情况迅速重演……

4月24日,网友@祖国是大陆 在微博爆料,某团体在星巴克玩的营销段子,被部分台湾网友当真了,疯狂传播。

后来被证实这只是一个公众号做的测试活动,那盆咖啡,花了他们327元。

而星巴克地球日当天做的活动,也仅限于中杯。即不管你带多大的盆,都只能免费得到355毫升。

观察者网早在22日当天就进行了辟谣,然而部分台湾网友却还是当真了。

他们在群里嘲讽:“人心贪得无厌”;


	在Facebook上也不忘宣传一波。
在Facebook上也不忘宣传一波。

好嘛,你们开心就好咯~

这种时候,怎么少得了PTT呢?

有台湾网友在PTT上发帖:“来看看伟大的强国民众自备的容器”。

“螂性!”(PTT中用来嘲讽生活习惯不好或不择手段的大陆人)“是来比大胃王的吗?”“这人民素质”……

“垃圾”、“可怜”、“丢脸”、“乞丐”、“无耻”……

大陆网友为辟谣跑断了腿:

对于部分台湾网友不分青红皂白就乱喷的情况,大陆网友表示也不意外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