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高考讲座回顾:高考改革后志愿失误率会增加吗?

新浪教育

关注
20170504 高考改革后志愿填报原则与技巧

每年有近千万的考生参与高考,高考的竞争愈发激烈。今年,各地地纷纷出台高考改革政策,截至2016年,已有广东、河北、湖北等15个省份取消了本科三批(二B),上海市率先将本科一批、二批合并,成为一个本科批次,这可让家长们慌了神。高考改革后志愿该如何填报?全国高考改革日后会学习上海模式还是浙江模式?很多家长觉得一分不浪费才是报好志愿,事实真的如此吗?

为解答广大家长疑问,5月4日2017新浪教育高考讲座第十一期,邀请志愿填报专家韩旭老师为大家带来主题为:“案例分析:高考改革新形势下的志愿填报原则与技巧”的专场讲座。

讲座时间:2017年5月4日19:00-20:00

主讲人:韩旭

讲座内容:

1、为什么排名比分数更重要?如何预估本省排名?

2、一分不浪费的志愿就是好志愿吗?填报志愿的三个层次有哪些?

3、批次合并的省份今年如何填报志愿?

4、上海、浙江志愿模式该如何进行志愿填报?

5、好的志愿方案应具备哪些要素?

更多2017新浪教育高考系列精彩讲座请点击:http://edu.sina.com.cn/zt_d/zyjz 

专业的志愿填报数据巩固在选择专业时是一个非常直接有效的手段,比起家长费时费力地收集专业信息,新浪高考志愿通(http://zhiyuan.edu.sina.cn)更了解不同个性和条件的孩子适合哪些专业。高考前要掌握的志愿填报信息很多,除了确定适合的专业,还需要了解各专业开设院校、准确的分数线、往年录取考生所处本省排名,这些信息在新浪高考志愿通(http://zhiyuan.edu.sina.cn)中都有详细收录。另外,家长和考生也可以通过录取可能性测试预估考生被某个院校专业录取的可能性,根据实际情况调整志愿方案。

电话咨询 010-58983379(工作日 9:00-18:00);

QQ咨询:3331309779

微信咨询:高考志愿通(微信号:gkzyt_sina)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新浪教育所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