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甘肃省2017年高考志愿填报及录取时间确定

新浪教育

关注

记者从甘肃省教育考试院获悉,甘肃省今年的高考志愿填报及录取时间确定。

今年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部分批次投档录取实施平行志愿,志愿填报采取网上填报志愿方式。实施平行志愿的批次为:本科提前批B段、D段、E段、F段(层次一:革命老区专项)、本科一批H段、本科二批J段、本科三批L段和高职(专科)批N段(层次三:直招士官)、O段,以上批次设置“A、B、C、D、E、F”6个平行志愿,每个志愿院校设置6个专业选项和1个专业调剂选项。

不实行平行志愿的批次及段均实行“1+1”顺序志愿,即1个第一志愿和1个第二志愿,本科一批自主选拔招生段(G段)除外。每个志愿院校设置6个专业选项和1个专业调剂选项。体育、艺术类各批次志愿设置为“1+1”顺序志愿。

今年第一次志愿填报时间为6月25日20时至6月27日20时。填报批次为本科提前批(含体育艺术类本科一批)、本科一批、本科二批(含体育艺术类本科二批〈三本院校〉、中职生本科批〈二本及以上院校〉);高职(专科)层次的直招士官生、公安武警类、单独招生的残障生(不参加高考)、空中乘务类层次相关专业、省列少数民族紧缺人才培养专项、农村医疗专项及精准扶贫专项等。

第二次志愿填报的时间为8月4日20时至8月6日14时。填报批次为本科三批(本科三批文理类、中职生本科〈三本院校〉批)、高职(专科)批(含体育艺术高职〈专科〉批、中职生高职〈专科〉批)。

今年全省普通高校招生的录取分数线将分两次确定。第一次划定本科一批、二批、三批、高职(专科)批,中职生本科批(二本及以上院校)、中职生本科批(三本院校)、中职生高职(专科)批、旅游管理类(航空服务校企合作培养)以及民族院校本科文、理科最低控制分数线;第二次在体育艺术类本科志愿汇总后,划定体育艺术类本科一批(二本及以上院校)、体育艺术类本科二批(三本院校)、体育艺术类高职(专科)批分数线。

今年的普通高校招生分5个批次16个段进行录取:本科提前批、本科一批、本科二批、本科三批、高职(专科)批,每批次分若干段,个别段内设置若干层。

高考录取工作从7月5日开始,8月26日结束。在录取中,除本科提前批次C段、F段(层次二:省列少数民族紧缺人才培养专项)、本科一批G段等两个批次3个段不实行征集志愿外,其他批次及段均征集志愿。

来源:甘肃省教育网

出处:甘肃日报 李欣瑶

小编提醒:

志愿填报是一门深奥的学问,稍不留神就会“一步错,步步错”。孩子苦读三年,不能因为自己的“不留神”而耽误了孩子。在志愿填报过程中,可以借助新浪高考志愿通平台上的专家服务,让专业的咨询师提供建议,作出最佳的选择,从而顺利报上理想的大学。新浪搜罗志愿填报经验丰富的专家,经过严格审核,组成新浪志愿填报专家团(http://zhiyuan.edu.sina.cn/solution/view/),是考生和家长填报志愿的强大助力。

电话咨询 010-58983379(工作日 9:00-18:00)

QQ咨询:3331309779

微信咨询:高考志愿通(微信号:gkzyt_sin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