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父母认为孩子同性是耻辱:不惜让其被羞辱!

新浪教育

关注

近日,台湾对同性婚姻完成释宪案,在同性人权上跨出一大步。

而在厄瓜多尔,仍然有许多民众认为同性恋是一种疾病,所以父母们会把孩子送到同性恋治疗所内去接受治疗。

同性恋治疗所是专门“治疗”同性恋的地方,在这里几乎都为女性。所谓的治疗就是通过极端的羞辱,遭受着虐打,甚至被强奸的方式治疗。

并且,这些机构就隐藏在政府的勒戒所之下,每个月收费500到800美元。平时,这些女孩必须拿著牙刷打扫浴室卫生,并捡起每一根头发,如果男性员工有不满意的地方,就会当场痛殴,或是把她们的手按到马桶里羞辱。

不说厄瓜多尔这个地方了,就连上海这样文明开放前卫的城市,在面临同性问题时,仍然遭受着攻击,前几天就有同性恋家长为孩子相亲被驱逐的新闻。在场的家长都是支持孩子成为同志,并且帮助他们找伴侣。

事实上,同性恋者是天生的,在世界的每个社会都会存在。有一期的BBC报道同性的生活,就对同性恋做了几组科学的调查,最后,向大家证明同性恋是天生的,靠个人之力无法改变。

自然界中大多数是异性恋,少数是同性恋和双性恋。就像大多数人是右撇子,少数人是左撇子一样。难道非要说右撇子正常,左撇子就不正常了。如果这样推理,是不是少数民族都必须穿汉服说普通话了?那不成了霸权和霸道了吗。

既然同性是天生的,如果自己的孩子是同性恋怎么办?首先一点就是不要向这则新闻的父母那样的极端。你不是同性恋专家,你的孩子也不是,但孩子需要父母。父母虽然不一定能选择孩子的性倾向,却能影响孩子探索与接纳自己的过程。

还有,很多同性恋就是在父母都无法接受他们,甚至成为第一迫害者的情况下被逼入绝境,要不就是与家庭决裂,要不就是压抑本性,走入欺骗式婚姻,制造更大的悲剧。

那么,父母要做的就是尊重孩子。如果父母能够接受孩子“出柜”,对于未来家庭的发展规划,就是和孩子一起规划如何向其他亲人坦然“出柜”,孩子“出柜”带来困惑,可咨询心理医生,并且, 提醒孩子注意同性间的性安全,善待孩子的伴侣。 当别人有偏见,站出来纠正:同性恋不是变态!

有了能接受同性恋子女的开明父母,还需要有能够真正接纳同性恋,尊重各种性取向的人,很显然,当下中国社会还不具备这样的土壤。

有些接受不了的父母,起码不要给孩子太大的压力。在这个世界上每个人都是不一样的存在,或许,他们与周围的人都不一样。只要不对社会造成严重的危害的,我们都应尊重他们。

作者 :刘文涛 责任编辑:张梦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