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意外受伤 坚强女孩趴在病床上坚持两日高考

东北新闻网

关注

原标题:《沈阳:担心考试时上厕所 考完她才敢喝水》

[摘要] 新闻闪回:高考第一天,在沈阳第二十八中学考点有位坚强的考生雯雯,腰部扭伤,疼痛难忍,在接受临时处理后,她决定完成高考。昨日17时许,雯雯结束了高考最后一科的考试,趴在医用床上由家人推出了考场。”“这两天,考场里的三位监考老师没少受累,经常扶我或帮我翻身,特别感谢他们。

新闻到底:《坚强女孩趴着高考》

新闻闪回:高考第一天,在沈阳第二十八中学考点有位坚强的考生雯雯,腰部扭伤,疼痛难忍,在接受临时处理后,她决定完成高考。在备用考场里,她用胳膊撑头,忍着腰疼和颈部酸痛趴着答完卷。

昨日17时许,雯雯结束了高考最后一科的考试,趴在医用床上由家人推出了考场。雯雯的表情比第一天轻松了许多,她向记者的镜头摆出胜利的手势。陪同的家长和医务人员脸上也露出了笑容,他们为这个坚强的女孩如愿顺利完成高考而高兴。

妈妈说:“总算考完了,我也算松了一口气。明天一大早得赶紧带雯雯去医院看病治疗了。要是雯雯没出这个意外,我可能最关心的是考试成绩,现在不管考得怎样,坚持考完就是胜利,接下来要赶紧把身体养好。”

对于大多数结束高考的考生们来说,当天晚上都要好好嗨一下,或逛街或聚会,但雯雯说:“出去玩儿是不可能了,干点儿啥还没心思合计呢,腰疼啊。我现在好想赶紧回家睡一觉,真是又困又累啊。”

看到爸爸手里拿着一瓶水,雯雯赶紧拿过来喝一口,“渴坏了,这两天一直没敢喝水,我要是在考试时上厕所真是太耽误事了。”

“这两天,考场里的三位监考老师没少受累,经常扶我或帮我翻身,特别感谢他们。”雯雯说。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