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买来的教育:中国家庭教育消费情况有奖调查

新浪教育

关注

教育是家庭的头等大事,也是非常重要的一项开销。除去最基本的学费、生活费,课外辅导、职业培训、出国留学……这些钱该不该花,花多少,怎么花,成为困扰每个家庭的难题。

你每月给孩子多少生活费?你上过什么类型的辅导班?花费万元上辅导班值吗?你在求职中的花费了多少钱?为了帮助更多家庭解决教育消费的问题,新浪教育面向广大学生、家长朋友推出以下调查。问卷的最终调查结果将在2017年新浪教育盛典上揭晓,敬请关注。点击了解教育盛典详情

本问卷大约会占用您3分钟的时间,为感谢您对本次调查的支持,我们将在本次调研结束后,抽取参与者,送出30元、50元,100元手机充值卡。

点击这里参与2017中国教育行业消费情况调查

有奖调查:高三这一年花多少钱?

国际学校家庭教育消费习惯调查

有奖调查!参与中国K12教育大调查

问卷调查已结束,经过随机抽取,产生以下幸运用户,工作人员已联系获奖者派发话费充值卡。

点击阅读问卷产生的调查报告:

2017中国家庭教育消费白皮书

2017高三家庭教育消费报告

2017新生代家庭 幼儿园择校观白皮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