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这所大学期末考试延迟到开学!网友笑而不语

中国青年报

关注

期末考完就放假了!但是复习的过程并不容易,今天,一则“期末考试延期到开学”的微博话题上了热搜,是真的吗?

真的!有高校期末考试延期到开学,同学乐成“戏精”

据@梨视频 消息,10日,闽江学院教务处发出通知,受台风“玛莉亚”影响,为确保师生安全,7月11日所有考试延期到下学期9月2号……

消息一出,很多同学高兴坏了,纷纷转发到朋友圈……

在接受采访时,一位同学表示,我觉得学校也是为我们考虑,真经不起台风的折磨……

台风天如果不考试你最想做什么,有同学高呼:当然是回家啊!(台风天还能回家?)

还有同学则坦诚地表示:因为本来也没好好复习,不知道明天怎么考,感觉下学期考的话应该会挺好。

“下学期考你就会复习吗?”该同学表示:“说不来”最后还补充道:会会会……

据了解,7月10日,闽江学院还发布了台风天注意事项,通知指出,10日12时之前,全面停止校内各项户外活动,正在进行校内竞赛集训或外出参加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也必须立即停止、就地避险。

网友:真是太天真了……

消息一出,不少网友赶来围观, 还有这种操作?

然而,已经放假的同学过来拉仇恨了……

还有人发出“善意”的提醒:躲得过初一躲不过十五:

还有人拿出亲身经历说事儿:

最后,有人已经预见开学后大家的状态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