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立思辰留学360张臻:做靠谱的留学方案解决专家

新浪教育

关注

2018年8月1日,“新浪2018留学语培论坛”在新浪总部大厦顺利举办,本次论坛汇集行业资深大咖,以“聚·变”为题,围绕圆桌深入探讨留学语培市场的发展之路。以下为立思辰留学360北京公司总经理张臻的论坛发言实录:

大家好!我是来自立思辰留学360的张臻,现在负责北京的市场,我一直从事一线的工作,从2011年入行开始做留学顾问开始一直做到现在,我是走在留学行业田间地头里的人。

不只是中介 而是留学方案解决专家

行业的细分领域是与市场的变化以及留学申请的政策有很大关系的。尤其大家都知道变成CAAS系统之后,学生们从初三开始就需要做留学规划。因此从去年开始,市场上做背景提升的项目慢慢多了起来。从整体命题来看,主要分为两部分,一部分是服务,服务好就是结果。我们的行业被叫做中介,这可能是桑会长给咱们的定位。我对桑会长又爱又恨,爱是他把我们行业发展得很好,恨是我一直强调一件事,我做了留学工作室后来回归留学360,我们不是留学中介,我们是对结果负责任的留学方案解决专家。

怎么做好服务呢?跟人有很大关系,留学服务申请是特别依靠人、依赖人的行业,我认为没有好的机构,只有好的顾问。作为一个留学顾问来说,去帮助学生解决留学中的问题、考试的问题,包括对托福、雅思的结构的了解,能否给学生好的建议,或推荐像小站这样优秀的机构都是可以的,我们跟小站也是很好的合作伙伴的关系。

从人才选择开始 做专业靠谱的留学服务

另外一点,我们在给学生家长推荐专业包括学校,有没有很好地了解某些学校的特点、特性。比如学工科的学生,顾问有没有很好地看过《一亩三分地》,比如升本科有没有看过查老师的文章,查老师每年本科数据做得非常不错。虽然是作为机构的管理者,强调人在工作中服务的特性对我们是非常重要的,这是我对这个行业非常浅显的看法。第一步从选人开始,如果选对人就做好了,如果选不对人后面就会有大量问题。

我认为这个行业未来发展方向,特别赞同智课的说法,未来做内容,获客方式这个行业最难的不是服务是获客,谁掌握了好的获客的方式、廉价的获客方式,谁做好了内容是这个行业发展的重点跟方向。愿意多听听大家,360今天是来学习的。谢谢大家!

立思辰留学360,隶属于上海叁陆零教育投资有限公司,中国A股上市公司立思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员企业,代码:300010。立思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立思辰”),创立于1999年1月8日。2009年10月,立思辰成为中国创业板首批上市企业之一,于深交所发行上市, 股票代码(SZ300010)。秉承“厚德载物、自强不息”的发展理念,立思辰把握历史机遇,持续创新。未来,留学360将配合立思辰,以“激发·成就亿万青少年”和“保卫数据安全护航国计民生”,为教育和安全集团的发展愿景,致力打造千亿市值领军企业。

“新浪2018中国教育行业论坛”仍在继续,更多精彩内容不容错过:

第四场:新浪游学营地教育行业论坛

时间:8月8日 13:30—17:30

第五场:新浪素质教育行业论坛

时间:8月16日 13:30—17:30

第六场:新浪学前教育论坛

时间:8月23日 13:30—17:30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