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高能预告!这不是演习 这是新浪2018中国教育盛典

新浪教育

关注

2018年对于中国教育来说又是“求新求变”的一年。新需求、新技术、新产品、新观念层出不穷,必将促进教育资源重新整合;而教育环境、教育政策、教育对象的变化,也必会给当下教育生态带来更多新问题、新挑战。无论学校教育、家庭教育、实体教学、线上教学都已不再是“孤岛”,只有“融合”方能主导教育行业发展的新趋势。作为中国教育界最具影响力的年度盛事,11月27-28日,新浪2018中国教育盛典将以“融”为主题于京城诺金酒店盛大开幕。本届盛典聚焦新高考、K12、教育投资、国际教育产业、教育公益等领域,云集500+国内外权威教育专家、200+国内外顶尖学校代表、教育投资人、一线跨界明星、教育公益项目代表等,共同探讨教育融合创新之道。

百位行业大咖首日集结,激辩细分行业最新话题

新高考改革和新课改持续推进,新高考时代如何选科?部编版语文教材全国范围落地,大语文重要性上升,哪些商业机会依次冒头?高考名师、报考专家同议新高考热门话题。

国际教育十年而立变化几何?国际教育行业专家、名校校长与创始人大数据解读国际学校、低领留学领域十年历程,交流行业独特优势与革新之路。

面对磅礴资本市场, K12行业大咖共探“传统”与“新潮”并存的发展之路。消费升级、政策利好、技术驱动等因素影响下,资本入局教育市场“再起波澜”,投资界、教育界众多行业大咖、学者和创业者,聚焦从资本角度探讨教育趋势及教育企业发展,共探教育资本红利期的挑战与机遇,畅谈未来教育投资机会。

教育细分行业系列主题峰会将在盛典首日揭幕,百位行业大咖共同探讨教育垂直领域最新发展趋势,干货满满不容错过。

星光熠熠齐聚年度盛典,教育精英共襄年度盛事

中国教育盛典凭借广泛的行业覆盖力和社会影响力,已成为中国教育界一年一度的最具规模、影响力的顶级盛会。11月28日,盛典颁奖典礼当日,将云集权威教育专家、网红教师、精英家长代表、当红教育自媒体人、教育投资人及创业者等,共同回顾教育领域年度热点、展望行业未来发展趋势。大咖年度分享环节“融·多元”将带来权威专家及知名行业人士的深度主题演讲,内容辐射素质教育、家庭教育、明星育儿、人生规划、跨界投资等领域; “融·聚力”更将聚焦中国教育公益的更多可能性……

与此同时,“K12教育研究院”将隆重揭幕,新浪教育将联合教育领域知名专家学者、名师、经验家长、机构学校等,为K12学龄段的父母提供全方位的家庭教育、升学指南、儿童心理等方面的指导,缓解家长用户的“时代焦虑”;为覆盖K12学龄段的机构及从业者提供交流分享、资源对接的平台,助力个人提升及机构扩容发展。

与往年一样,本届新浪中国教育盛典将对2018年我国杰出教育人物及优秀教育机构进行评选及表彰,评选范围将包括在线教育、国际教育、高等教育、商学院、外语培训、儿童教育、 课外辅导、教育公益等领域,最终获奖结果将由网友、媒体及专家评审共同决定。届时,现场外的千万网友将通过视频直播与我们共同见证这一荣耀时刻。

新浪教育将通过线上线下多种形式对教育盛典的多元化内容进行全方位报道和立体式传播,充分利用PC及移动双端大流量平台与新浪微博重量级名人资源,将新浪2018中国教育盛典打造成一次社会话题性事件。

同时,主会场全过程将通过独家直播平台进行24小时不间断直播,实现行业与网友零距离接触。盛典现场更将邀请新浪高层领导、神秘KOL、当红明星现场互动,一份拥有超级大腕儿、星光熠熠的嘉宾名单稍后揭晓。

目前,新浪2018中国教育盛典商务合作已正式启动,更多细节欢迎关注官方微博@新浪教育 @新浪教育盛典 ;官方微信:sinaedu;或垂询王女士010-82628888转6921 wangying10@staff.sina.com.cn/许女士010-82628888转6241 danrong1@staff.sina.com.cn。

2018年新浪第十一届中国教育盛典,邀请你与我们共同见证!

相关链接:

新浪2018教育盛典优秀人物及机构提名正式启动

历届回顾

“教育之变”——新浪2017中国教育盛典

“耀·升级”——新浪2016中国教育盛典

“教育链上互联网”——新浪2015中国教育盛典

“指尖上的中国教育”——新浪2014中国教育盛典

“大数据时代的中国教育”——新浪2013中国教育盛典

“Education3.0移动互联时代的中国教育”——新浪2012中国教育盛典

“教育,因你而改变”——新浪2011中国教育盛典

“教育 责任 未来”——新浪2010中国教育盛典

“教育改变人生 网络引领未来”——新浪2009中国教育盛典

“教育成就未来 品牌铸就辉煌”——新浪2008中国教育盛典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