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美国天才小学女生连跳6级 11岁入学洛杉矶州立大学

人民网

关注

(原标题:《美国天才小学女生连跳6级 11岁入学洛杉矶州立大学》)

据美国中文媒体报道,美国儿童米娅·图芮儿(Mia Turel)小学一年级就在父亲指导下学习绘制失去乳牙的概率;二年级开始阅读高中版马丁·路德金事迹,她对全球暖化和海洋生物学的TED讲座也很着迷。一般中小学早已无法满足米娅的求知欲,去年秋天,她一举跳了6个年级,11岁直升洛杉矶加州州立大学,成为大一新人。

洛杉矶州立大学,是米娅这类天才儿童的首选学校。近40年来,该校让拥有学术天赋和社会成熟度的孩子可以绕过许多年“无聊的”课堂作业,跳级学习,它是加州唯一有招收11岁神童计划的大学,全美国有类似做法的学校寥寥可数 。

想了解更多国际教育动态?新浪2019国际学校择校巡展不容错过!3月-5月,北京、上海、广州、杭州、深圳、成都六地联动!国内百所国际学校的盛宴,众多顶尖海外名校鼎力加盟!一对一现场咨询、面试!还等什么?快来扫码报名吧!

实习编辑:石贝 责任编辑:润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