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为爱发声 新浪教育特别策划“声音邮局”助力教育公益

新浪教育

关注

如果有一种力量可以指引人生的方向,这其中一定有教师的光芒,如果有一种声音可以影响一个人的思想,这其中一定有教师的嘹亮。

作为教育行业领先的互联网平台,新浪教育&教育公益联盟2020年教师节来临之际推出“声音邮局”公益活动特别策划,本次活动将联合明星艺人、公益基金会、知名企业机构、乡村教师及乡村孩子们共同发声,召集全民花式告白教师。

新浪教育&教育公益联盟希望通过资源共享、经验分享、善款募捐等多方面支持,共创教育公益的社会影响力,推动教育公益事业的健康发展。

声音邮局:一起倾听孩子们的声音

目前,我们已收集来自乡村孩子的声音十余份,包含孩子们读的诗、唱的歌,从稚嫩的嗓音中听到他们对老师的感恩和祝福,我们将这些天籁之音收集制作成线上明信片,供大家收听,也希望后续通过各界力量及支持,帮助他们买到更多的诗集、图书等,助力乡村教育的发展。

声音邮局:一起倾听明星们的声音

同时,霍尊、王瑞昌、安悦溪和徐海乔等明星也积极参与“声音邮局”策划,共同传递爱的声音,为公益发力。

而由新浪教育举办的“新浪2020五星金牌教师评选活动”还将邀约参赛的一线教师化身“声音邮递员”,将明信片分享给自己的学生们或同事们,及时将这些爱的声音传递给更多学生和老师们,新浪教育还将通过新浪全站资源对活动进行分享传播,与全社会一起为乡村教育和乡村公益助力,为爱发声。

如果您或您所在单位/机构希望对乡村孩子有更多帮助和支持,可联系教育公益联盟,我们将根据各方需求达成公益对接和助力。

联系方式:

联系人:马老师

邮箱:maxin1@staff.sina.com.cn

电话:010-82628888-3872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