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留学

欧美“富二代”炫富:运通黑卡当格尺(组图)

国际在线

关注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27日报道,受社交应用Instagram上的热门账户“Rich Kids of Instagram”的启发,一个名为“Rich Kids of Snapchat”的Facebook页面成为“富二代”炫富的最新聚集地,“点赞”人数已超过10万。 

这个页面是由英国一名17岁男孩建立的,主要展示流行应用Snapchat上富家子弟令人艳羡的奢华生活,包括跑车、私人飞机、奢侈品以及豪华住宅照片,然而所有旁白都揭示了这些“富二代”对于金钱的漠视态度。 

“Rich Kids of Snapchat”账号的建立者邀请人们在Snapchat上添加RIchKidSnaps账号,以便于他们能够发送照片,展示自己的奢华生活。当然,他也接受其他富家子弟的照片,在其Facebook和Instagram网页上展示。(沈姝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