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留学

澳大利亚维州移民 留学 房产综合展

新浪教育

关注

3月澳洲移民季,广州澳星继新南威尔士州、昆士兰州之后再下一城,特邀维多利亚州132商业天才移民项目——木山集团维州自建豪宅项目执行董事亲临羊城,为客户们带来优质移民投资项目,公开澳洲投资移民不可错过的绝佳商机。

活动预告

维多利亚州移民、留学、房产综合展

活动时间:3月26日(周日) 14:00-17:00

活动地点:广州澳星VIP厅(黄埔大道西76号富力盈隆广场19楼)

预约热线:020-38390900

广州澳星特别打造“维多利亚州移民、留学、海外房产综合展”,除上述项目董事之外,澳星总裁亦将携同多位澳洲资深移民、留学及海外房产专家学者空降广州澳星,独家解答澳洲投资现状及移民经商优势,务求为到场客户开启绚丽“澳”式人生,打造一场海外投资饕餮盛宴!

特邀嘉宾

Edward Sun

——澳星移民总裁、澳洲注册移民代理律师

Edward Sun具备多年从事移民留学服务工作经历,熟知移民政策和法规,曾帮助千余名客户成功移民及留学海外。对移民政策和法律有深刻的理解,熟悉各国的生活、金融及投资政策。

Allen Ding

——木山集团执行董事

多年为政府和私营领域客户规划交付复杂房产项目的丰富经验。曾在国库与财政部(维多利亚州)担任项目经理,成功完成多个政府项目。

Sadie Loosli

——木山集团维州自建豪宅项目设计总监

Sadie Loosli是Mushan的资深项目设计师,负责主管所有墨尔本高端住宅项目建筑。拥有近30年资深行业经验。

Ivy Cai

——广州澳星留学部总监

熟悉海外教育体制和招生特点,善于分析各国优劣势对比和留学趋势的把握, 擅长为学生设置最优留学方案, 通过职业测评为学生规划前程。

活动亮点

澳大利亚132商业天才移民优质投资项目推介

132移民项目申请策略与政策解读

澳星总裁亲述缘何首选“投资在澳洲”

澳星“澳洲商务考察团”震撼发布

作为唯一一个“一步到位获永居”的澳洲投资移民项目,132商业天才移民类别虽然对投资人的要求较高,但其无可比拟的便利性亦成为不少国内投资者争相追捧的投资项目。

132永居绿卡需要获得澳大利亚相应州政府的担保,而各个州政府都有自己对于申请人所投项目的不同要求,许多申请人会困惑于选择什么样的合适项目,既符合移民要求,又能够利益所得。在这种情况下,房地产开发的先天优势就无疑成为投资者们青睐有加的项目。

澳星隆重推荐:木山集团维州自建豪宅项目

不是所有类型的商业活动意向都能获得维州的州政府提名,包括被动投资、一般货物的进出口和小型房地产开发项目,都无法获得州政府提名。这正是木山集团维州自建豪宅项目的难得之处,让您同时拥有梦想家园和PR身份,一举两得!

投资要求

维多利亚州132移民最低投资额为200万澳元,如果您选择投入更多的资金,那么可以在墨尔本富人区收购土地用于建造,未来土地升值空间更大。

投资方式

房屋建成后,将有3年的展示期,这期间您将可以获得占总投资额3%的租金。3年租约到期后,投资人可以委托出售改展示房,也可以收回展示房屋自住或者用于其他投资。

项目优势

风险低:投资人持有土地及物业,我们提供固定租金回报;

回报高:投资人除了移民,稳定租金回报之外,还能享受房屋增值回报。

关于木山集团-房屋设计风格

GEORGIAN STYLE:英国乔治亚风格的古典高雅,融合巴洛克曲线形态和洛可可装饰要素于一体。

FRENCH PROVINCIAL STYLE:法式乡村风格的精致妩媚,于低调奢华中流露都市的小资气质,情趣盎然。

CONTEMPORARY STYLE:澳洲现代派风格的简约大气,打造居室空间结构布局与使用功能的完美结合。

如果您已经在澳洲定居,可以通过该项目打造梦想中的家园宅邸;

如果您想要一步到位拥有永居身份,可以通过该项目申请维多利亚州132移民签证;

如果您的188身份未能成功转永居身份,也可以选择投资该项目,一步到位拿到永久PR。

木山集团维州自建豪宅项目暨维多利亚州移民、留学、海外房产综合展欢迎您的莅临!

132商业天才移民签证申请要求:

1、取得州政府“意向申请”EOI邀请

2、成功的经商背景,参与日常管理

3、过去4年中有2年,在公司中拥有30%的股份(或如上市公司10%)

4、对应的2年,拥有股份价值超过40万澳币

5、对应的2年,公司营业额超过300万澳币

6、全家总资产在150万澳币以上

实习编辑:程璐璐 责任编辑:王颖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