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留学

白人女加国怒吼华人店员:不会说英语就滚回中国

中国台湾网

关注

(原标题:白人女超市怒吼华人店员:在加拿大工作不懂英文是违法行为?)

又见种族歧视!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华裔男子Frank Hong日前在加拿大拍摄的一段视频,近来在华人地区引发热议。影片中一名坐着轮椅的白人女子不停地对周遭华人咆哮,甚至表示他们若不说英文,就应该“滚回中国”。

这支影片的拍摄地点为多伦多丰泰超市贩卖熟食的区域,该名白人女子发现华人店员不会说英文后,就开始歇斯底里地怒骂对方,她指出:加拿大法律规定要说英文,“你们如果不懂,就应滚回中国”。

之后,一名华人男顾客尝试与该女子沟通但仍无效,她坚称,在加拿大工作不懂英文是违法的行为。

影片的最后,一名华人女顾客用英文向该白人女子说明,她想知道的食物价格都贴在了餐台的罩子上时,白人女子才停止怒骂。

丰泰超市的熟食区店员事后接受媒体访问时提到,该白人女子最后并未购买任何东西就离开了。而据了解,加拿大并没有私营企业员工不懂英文即属违法的规定。

Frank Hong3日将这段视频po上脸书,至截稿时,已有81万次观看。

实习编辑:程璐璐 责任编辑:王颖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