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留学

美国旧金山华埠小巷传枪声 一男子遭警方射杀

中国新闻网

关注

中新网9月26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美国旧金山华埠柏思域街旁一条小巷,当地时间9月24日清晨发生警员开枪事件,一名男子涉嫌家庭暴力,在公寓单位内与警方对峙后遭警员射杀,嫌犯的妻子与一对小孩被救出,未受伤。案发地点在Salmon巷,该区为住宅区,住客主要是华裔。

警方指出,当地时间9月23日晚上11时45分,警方接到报案电话,称嫌犯有武器。警方迅速赶到现场,发现巷子一个公寓单位传出嘈杂声,警员曾听到一声枪响,于是安排特警人员及谈判专家到场。谈判人员持续与嫌犯对话,企图劝他投降。

约三小时后,即当地时间次日凌晨2时50分,嫌犯不再与谈判警员对话,警员听见公寓内有枪声。特警人员冲进公寓,开枪制服嫌犯,并救出被困在屋内的嫌犯妻子及一对小孩。

嫌犯事后在医院内不治身亡。据悉,遭警员射杀的嫌犯为非裔。警局凶杀组及地检处已分别就开枪事件展开调查。

据住在现场附近的华裔居民指出,案发期间有大量警方人员及嘈杂声。嫌犯被制服时,他们听到连串的枪声,但不知道是警员还是嫌犯开枪。

实习编辑:葛小同  责任编辑:王颖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