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留学

美83名大学生用App“分享作业”遭罚

青年参考

关注

在App上“交流”作业答案算作弊吗?没错。日前,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美国俄亥俄州立大学有83人因使用App“GroupMe”来“分享”课堂作业的答案,被教授发现并报告给学校。校方表示,这些人将不能按期毕业,情节严重者可能遭开除。

报道称,俄亥俄州立大学学术不端委员会表示,该校费舍尔商学院的83名本科生因使用“GroupMe”一起完成课堂作业涉嫌作弊。这些学生被认为违反了大学行为准则,在未经授权的情况下合作完成计分的作业。

校方发言人约翰逊表示,学校允许学生“使用社交媒体及手机应用交流与作业相关的问题”,但校方评判作弊的标准并无不同——无论你是当面抄别人的作业,还是使用手机应用抄袭。

“GroupMe”是一款免费的消息服务软件,使用者可以用它共享文档、日历及图片等。许多学生用这款手机应用做作业。

约翰逊说,分享期末考试的答案是被禁止的,“学生不应在网上分享任何违反课程规定的东西”。

▋英国《每日邮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