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留学

为促进国民就业 新西兰拟限缩临时工作签证

中国新闻网

关注

中新网12月18日电 据外媒报道,新西兰政府18日宣布了限缩临时工作签证规定的计划,以鼓励企业雇用更多本国民众,并将移民派到主要城市以外的地区。

据报道,新的提案措施会加强监管打算雇用临时工作签证移民的雇主,其中包括进行检查以确保是否有新西兰民众能胜任这项工作。

新西兰移民局局长李斯盖•洛威(Iain Lees-Galloway)表示:“整体来说,提案将确保取得工作签证的人要更符合真实和高阶技能需求,且这项制度会提供优惠的方案给雇用更多新西兰人的企业。”

新西兰政府表示,2019年3月前将向受影响的企业征询意见,2019年年中才会做出最终决定。

报道称,新西兰总理阿尔登(Jacinda Ardern)带领工党为首的联合政府2017年之所以胜选,就是因为当时承诺限缩移民,以缓解移民对基础设施带来的压力。

据报道,工党的政策预计将削减净移民人数,从每年破纪录高峰的7万人,减少至3万人。

实习编辑:王尧 责任编辑:王颖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