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留学

加拿大警方:寻获中留学生遭绑架案中所用轿车

中国新闻网

关注

(原标题:《加拿大警方:寻获中国留学生遭绑架案中所用轿车》)

据加拿大警方消息,根据公众提供的线索,警方找到了中国留学生遭绑架案中用来作案的黑色轿车。调查人员呼吁公众继续提供相关线索。

多伦多约克区警方在其官方网站发布消息称,3月24日夜间,调查人员收到了由公众提供的线索,帮助他们在多伦多市内的一个地点找到了这辆轿车。当时车中没有人。警方称,不会发布有关车辆所在位置的进一步细节。

一名男性中国留学生23日在多伦多地区马克姆市一所公寓的地下停车场下车时,被3个蒙面人劫持到一辆黑色轿车内,轿车随后驶离。

据中国驻多伦多总领馆网站消息,领馆对此高度重视,立即启动领事保护应急机制,第一时间联系约克区警方了解案情,要求警方全力寻找并安全解救受害人,采取切实措施保障辖区内中国公民合法权益。总领馆也第一时间与受害人家属取得联系并通报有关情况。

领馆称,将继续密切跟踪此案进展,同警方、学校和家属等有关方面保持密切沟通,在职责范围内提供一切必要协助,积极做好涉中国公民领事保护和协助工作。

想了解更多国际教育动态?新浪2019国际学校择校巡展不容错过!3月-5月,北京、上海、广州、杭州、深圳、成都六地联动!国内百所国际学校的盛宴,众多顶尖海外名校鼎力加盟!一对一现场咨询、面试!还等什么?快来扫码报名吧!

实习编辑:李雅洁 责任编辑:润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