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留学

俄大学和博物馆接到炸弹威胁 致上千人疏散

中国新闻网

关注

(原标题:《俄大学和博物馆接到炸弹威胁 致上千人疏散》)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18日,莫斯科国立建筑大学和俄罗斯埃尔米塔日博物馆均接到炸弹威胁,导致上千人疏散。

莫斯科紧急服务部门代表表示,莫斯科国立建筑大学18日接到匿名炸弹报警后,近5000名人员从主校园和莫斯科近郊梅季希分院被疏散。

俄罗斯埃尔米塔日博物馆也在社交媒体上称,由于接到炸弹威胁举报,该博物馆疏散参观者。这已经不是该博物馆第一次接到炸弹威胁举报的情况,3月21和22日埃尔米塔日博物馆两次疏散参观者,这两次炸弹威胁都是假警报。

据报道,今年1月以来,俄罗斯全国各地不断接到针对政府大楼和公共设施的匿名炸弹威胁电话,2017年秋季俄罗斯也遭遇类似事件。经排查,所有威胁均是虚假消息。

想了解更多国际教育动态?新浪2019国际学校择校巡展不容错过!3月-5月,北京、上海、广州、杭州、深圳、成都六地联动!国内百所国际学校的盛宴,众多顶尖海外名校鼎力加盟!一对一现场咨询、面试!还等什么?快来扫码报名吧!

实习编辑:石贝 责任编辑:润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