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留学

美国移民税务与资产配置 加拿大雇主担保移民

新浪教育

关注

一、主题:美国税务实务VS美国资产配置最佳工具之人寿保险(上)

时间:2020年5月26日 星期二 19:30-21:00腾讯会议

在美国,税务规划和保险配置都是必不可少的。首先,美国被称为“万税之国”,所以问题来了,我们如何理解美国“税务居民”的概念?什么时候开始进行税务规划更合适?美国新移民要交哪些税?

金征远皇家移民专家告诉大家,不用惧怕,只要移民前合理合法的配置资产,提前规划,其实,登陆美国后需要缴的税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多,有些人甚至不用交税或者还能退税。

第二,美国人寿保险有着260年历史,从监控、管理、法律等各方面来说,美国的保险都是目前世界上最先进最值得信赖的。美国人可以拿出三分之一的收入去配置保险,所以美国人寿保险可以说已经成为是美国新移民的刚需,也是开始新生活的重要组成。

由此可见,美国新移民对于税务与保险的规划配置必须提上日程,5月26日晚19:30,金征远皇家移民腾讯会议直播“美国税务实务VS美国资产配置最佳工具之人寿保险”将为大家深入分析美国移民政策趋势,彻底理清新移民税收与保险规划,让大家明明白白办移民,清清楚楚配保险!

二、主题:加拿大移民“雇主” 与“岗位”那些事儿

时间:2020年5月28日 星期四 15:00 腾讯会议

加拿大雇主担保移民作为技术移民类别的重要方式之一,因为申请要求低、花费成本少、名额配给充足、获批概率高等优势,受到广大申请者的青睐。

加拿大雇主雇主担保移民,顾名思义就是申请人在当地找到工作,雇主作为雇佣申请人的一方,向移民局提出担保,申请人通过在雇主处工作为加拿大创造贡献并获得永居身份。因此,“雇主”与工作“岗位”必然成为雇主担保移民的重要因素。

那么申请人在选择加拿大雇主担保移民项目时就要看中雇主条件,是否具有移民局认可的担保资格?该雇主提供的岗位是否与申请人匹配?雇主在什么地方?工作的周期如何?中途会不会有换雇主或者调换工作岗位的可能?这些问题是不是都会影响最终获批加拿大枫叶卡?等等问题如何解决......

5月28日下午3点,金征远皇家移民整合加拿大雇主担保移民最热门话题,专业解读——加拿大是移民“雇主”与“岗位”的那些事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