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外语

群星璀璨 百名选手绽放2016“盖伦杯”

新浪教育

关注

2016年8月13日,第十四届“盖伦杯”全国英语大赛、第七届“盖伦杯”全国华文风采大赛、第三届“盖伦杯“艾嘉普思维训练大赛三大赛事总决赛暨颁奖典礼在北大博雅国际酒店中华厅隆重举行。

来自全国十大赛区选拔出的百余名参赛获奖学生、家长、老师和专家们聚集一堂,共享热烈洋溢的难忘时刻。

颁奖盛典在全场起立唱响Fly with Talenty(盖伦伴你同飞)——盖伦校歌的欢快歌声中拉开帷幕。

传唱了近20年的盖伦校歌打动着在场的学生、家长、老师和专家们,沉浸在优美的旋律中:“看你长大是我心中的愿望,我喜欢有你围绕在我身旁,这世界总是如此美丽,只要我看到你闪亮的目光”。

盖伦国际教育连锁发展总部总裁田凯源先生致欢迎辞,并代表盖伦国际创始人、董事局主席、云盟国际资本创始人、云商书院全球总院长云关秋先生“热烈祝贺所有参加总决赛、取得优异成绩的获奖学生、家长、全国盖伦学习中心和老师们! ”

英语+华文+艾嘉普——百名选手绽放京城

“学贯中西,文理兼达,情智双修,身心俱佳”,这是盖伦学子的成长座右铭。

2016年的“盖伦杯”,全国十大赛区近万名3~16岁的儿童和青少年参与英语、华文、艾嘉普思维训练三大赛事,经过资格赛、选拔赛、复赛、赛区决赛和全国总决赛五个赛段的挑战和考验,历时三个多月,经过激烈角逐,最终选拔出百余名佼佼者进京参加总决赛。

英语大赛根据不同的年龄段分为幼少组,少儿组、中少组三个组别,设置了口语,歌曲,背诵,翻译,即兴演讲,写作等项目。国学大赛分为少儿知识竞赛、少年诵读等项目。作文大赛分为现场看图作文、现场写作演讲等项目。艾嘉普思维训练大赛分为应用知识与知识问答等,选手根据自己的特长选择适合自己的项目,发挥最好的水平。

在比赛中,小选手们充分发挥自己的特长,展示了良好的教育素养,表现出流利、优美而准确的表达、敢于创新的思维、自信大方、良好的情商修养和多才多艺,体现了对知识灵活掌握和实际运用的教学成果,更体现了勇于进取、永不言败的拼搏精神。通过大赛,孩子们的学习能力和自信心也得到了极大锻炼和提升!

社会各界知名专家——鼎力支持“盖伦杯”

著名英语教育专家、中国教育部《国家英语课程标准》专家组组长陈琳教授,已连续十四届担任“盖伦杯”大赛评审委员会名誉主席。

陈琳教授对每届“盖伦杯”大赛都给予了高度重视和关爱,同往届一样,陈教授对本届大赛中取得好成绩的孩子们给予了高度评价和祝愿,也对学生的家长和盖伦的老师们表达了感激之情,感谢盖伦国际教育,培养出了一批又一批的优秀学子!

美国纽约大学英语、双语、外语教育系主任、纽约中英双语教育委员会主席、第二语言教学知名专家唐力行教授,对历届“盖伦(Talenty)杯”大赛热情支持,勉励盖伦学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