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高考

打麻将也影响了高考?众牌友看到警察一脸茫然

华龙网

关注

华龙网6月8日23时30分讯(记者张勇) 打点小麻将,是不少重庆人的爱好。可是,昨天晚上,沙坪坝区的几桌牌友没有想到:他们像平常一样围坐在一起打点小麻将,结果招来了警察。

当天晚上9点半,沙坪坝区110快处三大队的民警接到群众报警,称在烈士墓某小区住家楼下,有一群人打麻将,声音喧嚣,严重影响家里明天参加高考的孩子休息,希望民警赶紧去管一管。    

民警赶到现场时发现,聚众打小麻将的地方是一处露天茶馆。在露天茶馆,一共有一桌麻将、两桌纸牌,众位牌友声音鼎沸,好不快活。虽然看到民警来到了现场,众位牌友却不知道民警是为什么而来,一个个满脸茫然。

“这是高考起间,希望你们停止打牌娱乐活动,支持一下苦读12年的学子和望子成龙的家长。”民警说完话,众人纷纷明白了原因,并表示立即停止打牌娱乐活动,等考试结束了再来。

民警对大家的支持表示感谢。随后,牌友全都离开了现场。茶馆老板承诺,最近这几天不营业,边说边把三张桌子收了起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