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高考

中戏新生开学报到 赵嘉敏低调现身(图)

新浪教育

关注

中戏新生开学报到 赵嘉敏低调现身(图)

新浪教育讯 8月26日中央戏剧学院新生开学报到,表演系新生赵嘉敏身穿白色T恤、黑色裤子青春洋溢低调一人现身报到现场。中戏艺考中,赵嘉敏以总分第十的成绩被中戏表演系表演(话剧影视表演)专业录取。 据悉,赵嘉敏一直很独立,没有经纪人没有父母陪同。一个人办理手续,一个人领剧本, 一个人来回跑。门口聚集大批赵嘉敏粉丝为其大学生活加油助威,粉丝纷纷留言:“看着她一步步长大的样子真的太骄傲了”“表白小郡主赵嘉敏~”。

今日,赵嘉敏微博@赵嘉敏儿 晒出自己身穿军训服照片,并配文:“据说这样不会晒黑”。

————————————————————————————————

微博关注@艺考老司机

微信搜索:艺考家长圈(sinayikao)

新浪艺考——专业助力艺考生圆梦

商务合作+投稿:xinlangyikao@sina.com,微博@艺考老司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