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高考

四川电影学院考生颜值高 火热程度不输北影(图)

新浪综合

关注

看过北京电影学院、中央戏剧学院等学校的艺考后,也是时候开启“川影模式”了。

都说艺考届“北有北影,南有川影”,四川电影电视学院的艺考现场也很值得大家舔屏哦!

今年的艺考,除本校外,四川电影电视学院还将考点设立到了北京、重庆、安徽、广东、云南、山西等11个省市,艺考现场更是帅哥、美女如云,尤其是表演系和播音主持系!小编马上带领大家来领略一下这波高颜值之间的较量!

表演系:拼颜值,更要比才艺

表演系历来是“颜值比拼”最为激烈的地方,毕竟从这里走出的人才以后可是要扛起国产剧的大旗的!

不过话说回来,长得好看的考生报考表演系当然有先天的优势呀!所谓颜值即正义,可是考官们在挑选学生的时候,颜值也并非是唯一的参考,不少考生在艺考现场都有才艺展示,小编知道你们的心里一定在呐喊“对啊,我就是可以靠才华吃饭但就是要靠脸!”不过话说回来,长得好看的考生报考表演系当然有先天的优势呀!所谓颜值即正义,可是考官们在挑选学生的时候,颜值也并非是唯一的参考,不少考生在艺考现场都有才艺展示,小编知道你们的心里一定在呐喊“对啊,我就是可以靠才华吃饭但就是要靠脸!”

瞧瞧这身段!

不过做演员,最重要的还是演技对不?所以考生的表情管理也很重要哦!

有俏皮灵动的,小编脑补了一下“黄蓉”,感觉很合适啊!

这位考生虽然年纪不大,但是眼神太赞啦!眼波流转全是深情,好像可以演很多大热言情剧的深情男主哦!棒棒哒。

这位小美女五官精致,娇俏的少女情态也是满满哒!

咦,这位同学,你好像很适合演上进的青年才俊嘛!

舞蹈系:凹造型我排第二,没人排第一

舞蹈系最重要的就是形体,报考的考生们,真是分分钟下个腰、劈个一字马。

有谁能比你们更会凹造型?小编想用全身力气给你们一个大大的赞!

不过基本功之外,舞蹈的美感还是不能丢哒!

播音主持系:职业气场

四川电影电视学院还有一个“王牌专业”:播音主持系。在2016年的《中国大学及学科专业评价报告》中,川影的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与中国传媒大学、浙江传媒学院一起进入全国三强,再加上先前培养出来的谢娜、杨乐乐等优秀主持人,川影的播音主持向来竞争激烈。

今年播音主持的报考同学,不仅颜值高(证件照都挡不住的气质),还很有范儿啊!

换上职业装,瞬间变身靓丽、帅气的主播形象,很是干练。

高颜值又有才华的同学太多,老师也选得左右为难吧!期待你们的好消息。

(来源:四川电影电视学院)

(责任编辑:王小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