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高考

香港高校迎新活动尺度大 被斥“性派对”(图)

新浪综合

关注
香港高校迎新活动被批恶俗

据香港媒体27日报道,网上疯传香港一高校某学会所举办的迎新活动中,一名穿热裤的女生张开双腿,两名男生分别跪在左右两边,一同舔女生的腿。三人当时面带笑容,表情轻松,旁边还有学生用手机拍摄。

这段视频在网上引发网友批评,有人直斥迎新沦为“性派对”。香港平等机会委员会对此回应称,有关视频展示的行为有涉及性骚扰之嫌,并有侮辱及贬低女性的成分。校方则称,会与有关学生联络,进行适当处理。

大学迎新营作为香港高校的传统,一直伴随争议。有香港学生撰文称,迎新营等活动有一种“虾薯文化”,虾薯是英文harsh的语音,意即对人苛刻、刻薄,后来演变成一些“整人游戏”。图为疑似涉事女生。

此前,香港另一高校曾被爆在迎新营中男女生大玩湿身水战、人肉三明治等,遭到社会严厉批评。图为该校迎新营画面,男女生以脚夹着前方同学。

女生在活动上被灌酒。

该校曾经举办的迎新营活动中,女生躺在男生身上。

女生被放进水中,全身湿透。

女生蹲在地上喝水。

男女用双脚合作夹起香蕉。

女生蹲在地上吃香蕉。

男生穿丝袜扮奥特曼。

男生穿比基尼。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