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高考

高考讲座12期:听案例学技巧 轻松报个一流志愿

新浪教育

关注

往期讲座精彩回顾:2017新浪高考志愿填报系列讲座

志愿填报纷繁复杂,许多家长对此都云里雾里捉摸不透。孩子状态不好发挥失常怎么办?好学校一般专业和一般学校的好专业如何选择?如何通过高考志愿改变学生学习懒散的习惯?高考志愿之外的平行选择有哪些?

为解答广大家长疑问,5月11日2017新浪教育高考系列讲座第十二期,特邀志愿填报专家靳小强老师为大家带来主题为:“从往年经典案例看科学规划志愿的理念和技巧”的专题讲座。本次讲座主要通过几个典型案例,来讲解家长报志愿中常遇到的、提出的几个问题,以此拓展到报考的理念和技巧。

本次活动分为两个个环节,环节一为视频直播讲座,环节二为VIP微信群专家个性问答,具体如下。

注:报过往期讲座的不用重复报名。

活动环节一:在线视频直播讲座

讲座时间:2017年5月11日19:00-20:00

主讲人:靳小强

讲座内容

1、发挥不理想,报考来补上:如何冲破曲折求学路的升学规划阶梯?

2、外语优势成为未来求职利器:好学校一般专业和一般学校的好专业如何选择?

3、以分为本,更要以人为本:如何通过高考志愿改变学生学习懒散的习惯?

4、女孩求学,就近还是远地:报志愿中的“距离换分数”是什么?

5、二本线上5分学建筑:高考志愿之外的平行选择有哪些?

报名方式:

扫描下方二维码添加“高考志愿通”(gkzyt_sina)微信好友,并回复“讲座”即可被拉进讲座群中,讲座开始前管理员会将视频直播讲座链接发到群里,家长直接点开即可观看。

活动环节二:VIP微信群专家个性问答

答疑时间:2017年5月11日 20:00-20:30

答疑专家:靳小强

参与方式:微信群问答

进群方式一:购买新浪高考志愿通(点击查看)专家服务优惠码的家长将被邀请入群。家长需提前准备好2个问题,发给管理员“高考志愿通”,管理员会按照购买顺序将问题依次发到群中,让专家来解答。

进群方式二:凡是5月4日晚8点前购买新浪高考志愿通卡点击查看)的用户,将购买凭证发给微信管理员“高考志愿通”,审核后情况属实即可进群旁听。

专家解答期间,家长请勿在群内随意发言,影响专家回答效果。名额有限先到先得。更多详情点击查看

备注:

1、100元购买300元优惠码,付款方式为微信转帐,欲购买家长请加管理员“高考志愿通”微信(gkzyt_sina)或致电咨询:010-58983379。

扫码添加“高考志愿通”微信好友

2、优惠码使用说明:

在新浪高考志愿通购买任何一位专家的服务,可直接抵消300元;

原则上每张订单只能使用一个优惠码,且不得与其他优惠方式同时使用;

本优惠码不退换,不得兑换现金不设找零;

使用期限:2017年3月1日-2017年6月25日。

高考志愿通网址:http://zhiyuan.edu.sina.cn/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新浪教育所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