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高考

讲座预告:掌握数据关键点 高考志愿胜人一筹

新浪教育

关注

往期讲座精彩回顾:2017新浪高考志愿填报系列讲座

如何根据大学各项数据找出更具优势的大学?分数摆在面前,忽略哪些数据容易志愿填报失误?投档成功却不一定被录取,专业录取线和大学投档线如何合理预测?都说招生计划很重要,考生和家长应该如何研究招生计划?

为解答广大家长疑问,6月23日2017新浪教育高考系列讲座,特邀志愿填报专家左海文老师为大家带来主题为:“利用往年数据轻松填报志愿”的讲座。

注:报过往期讲座的不用重复报名。

讲座时间:2017年6月23日19:00-20:00

主讲人:左海文

讲座内容

1、各大学实力如何?这些内容数据最重要;

2、我的成绩报考上XX大学吗?两项数据决定报考成败;

3、为何到达投档线却没被录取?录取和投档是两回事;

4、招生计划怎么看?哪些内容不能忽略?

5、位次和分数,那个数据决定考生志愿生死?

6、 选专业根据什么更靠谱?热门程度、薪资还是学科优势?

报名方式:

扫描下方二维码添加“志愿通”(微信号:zhiyuantong666)微信好友,并回复“讲座”即可被拉进讲座群中,讲座开始前管理员会将视频直播讲座链接发到群里,家长直接点开即可观看。

报志愿时,家长一不了解学校情况,而不了解往年录取,只靠高考前后的短期学习填志愿时可以说是连蒙带猜。每个家庭有自己的情况,一些条件不错的家长选择新浪高考志愿专家(报名地址:http://zhiyuan.edu.sina.cn/solution/view/),为孩子制定一份完美的志愿填报方案,尽量让考生的分数得到最大程度的发挥,为孩子送上最好的成人礼。

专家服务咨询电话:010-58983379(周一至周五10:00-18:00)

微信咨询:高考志愿通(微信号:gkzyt_sin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