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高考

2017江苏高考分数线公布:一本理331分 文333分

新浪教育

关注

新浪教育讯 2017年江苏省高考各批次分数线公布,具体如下:

据现代快报,江苏文科本一333分,本二281分;理科本一331分,本二269分。

注:一、艺术类校考本科专业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

1.30所独立设置本科艺术院校和清华大学等15所院校艺术类本科专业的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由各校自行划定。

2。除30所独立设置本科艺术院校和清华大学等15所院校以外的其他院校本科校考专业的省最低控制分数线:文化185分/专业合格。其中,取得音乐学、绘画、中国画、美术学、艺术设计学、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产品设计、服装与服饰设计、广播电视编导专业校考合格考生,还须参加相应专业省统考,且美术省统考成绩须达到155分,音乐省统考成绩须达到120分,编导省统考成绩须达到185分。

二、第一阶段填报志愿资格线:

1。文科类、理科类考生必测科目要求为4C1合格,选测科目等级符合院校的要求,文科类总分在271分以上、理科类总分在259分以上,方可填报第一阶段高考志愿(报考高水平运动队考生、飞行学员、少数民族预科班除外)。

2。体育类、艺术类考生七门必测科目等级中D级不超过3门,体育类文化221分/专业100分以上、美术省统考文化203分/专业160分以上、音乐省统考(声乐、器乐)文化175分/专业130分以上、编导省统考文化245分/专业190分以上、艺术校考文化175分/专业合格(报考30所独立设置本科艺术院校和清华大学等15所院校艺术类本科专业不受此限制),方可填报第一阶段高考志愿。

新浪教育温馨提示:为犒劳全国高考学霸,凡是今年高考总分613分的考生,每人都可以免费获得一部魅蓝手机!猛戳链接抢手机吧![手机领取地址]

查高考分:[江苏及其他各省市高考成绩查询入口]

查分数线:[江苏及其他各省市各批次分数线]

查省排名:[江苏及其他各省市文理科一分一档表]

围观状元:[江苏及其他各省市高考状元]

志愿填报:[江苏及其他各省市志愿批次设置及填报时间安排]

志愿参考:[往年考生去向] [适合专业测评] [录取可能性分析] [大学信息库]

调查状态:进行中 欢迎参加问卷调查
1.

你认为2017年江苏高考分数线

偏高,宝宝们被这个分数线惊到了。
一般,还可以接受。
偏低,看到这么低的分数线有点小窃喜。
2.

你的高考分数和一本线相比

高很多,这个分数使我对目标学校自信心满满。
差不多,不上不下的分数,内心有点忐忑,不知如何报考哇。
低很多,低出了新境界,我也很绝望啊。
3.

你对高考成绩满意吗?

满意,能考出这个成绩,已经使出了洪荒之力。
一般吧,感觉还可以有提升的空间。
不满意,自己考的分数,哭着也要接受。

江苏近11年高考各批次录取分数线(2006-2016)

高考成绩已出,还不懂什么是平行志愿?报考时有什么技巧和误区?不知如何根据孩子的兴趣和特长选专业?那你一定不是一名合格的高考家长!想听听各省市家长及专家的建议吗?那就加入“高考家长圈”(sinagkjzq)吧!全国高考家长都这里在等你,只需扫描下方二维码并关注即可加入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