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高考

刘昊然真去补军训了 大四的他与大一主持班新生同训

新浪教育

关注

这几天各大高校陆续开学,对于新生而言开学的第一件大事一定就是军训了,军训能磨练人的意志,也能培养一个人的团队意识,由于前几年忙于拍戏和演艺工作,刘昊然都缺席了军训,今年作为中戏2015级表演班学生刘昊然真的去补军训了,其实有不少网友都很希望看见刘昊然与两位师弟易烊千玺、胡先煦一起军训,不过这次刘昊然是和2018级广播电视节目主持班的新生一起军训。

中戏2018级广播电视节目主持班的微博“中戏18主持”发了一条微博,艾特了刘昊然,配文“欢迎师哥跟我们同训”,还晒了一张军训名单,可能有的网友一下子找不到刘昊然的名字,粉丝们一定知道刘源就是刘昊然的本名,这份名单里除了他以外全是2018级广播电视节目主持班的新生,看得出这群新生们能和师哥一起军训也是相当激动,能够让师哥好好讲讲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

其实刘昊然是体验过军营生活的,刘昊然参加过芒果台的真人秀《真正男子汉》,他在其中的表现相当出色,称得上是一位“铁血硬汉”,与我们熟悉的电视剧里他出演的那些角色不一样。这么看来中戏对于军训还是很严格的,即使已经大四了,没参加过军训的还是得补军训,网友的评论里让刘昊然注意防晒和补水,也期待“中戏18主持”的微博能晒几张刘昊然军训的帅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