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高考

警官学院军训照:眼神坚毅步履整齐有气魄(图)

钱江晚报

关注

浙江警官职业学院,1000多名新生穿着警察作训服,分布在操场、广场,接受军训。这些略显稚气的孩子们将在军训中迎来他们的警校第一课。警校军训注重理论和实战相结合、标准化和职业化相匹配的方式,实行“学长制”教官模式,高年级的学长接过教鞭,指导学弟学妹们。

天气虽然凉爽,但警校的军训没因为天气的加成变得轻松,微风拂面,吹不走新生们顺着额头滑进衣领的汗滴,也吹不走教官们严厉的口令。身着警服的学子们,挺直腰板迎接考验。

军训教官说:“刚军训的时候新生们一盘散沙,但经过几天的训练后情况好了不少。他们的眼神从青涩转变为坚毅,迈出的步伐也充满力量,这是一个警校生应有的劲儿。”

高中生家长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高考官方微信公众号高考家长圈(Id:sinagkjzq)。免费获取往届优秀家长经验、志愿填报技巧、考生心理辅导方法、考前营养搭配等第一手高考信息!陪孩子走好高考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