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高考

中国白酒学院上课喝五粮液?学生:只品酒不喝酒

新浪教育

关注

新浪教育讯  据@成都商报1视频消息,9月17日,四川宜宾,四川理工学院宜宾临港校区(中国白酒学院)开学。

中国白酒学院的学子们真的会喝着五粮液或者泸州老窖上课吗?据了解,目前只有品酒技能培训活动,对参加培训的学生没有酒量要求,也不要求会饮酒。网友们纷纷表示:没得半斤酒量都不敢去这上学!

学生则表示,品酒不喝酒。并且为了不影响嗅觉和味觉,在生活中不能吃辛辣、刺激的食物,男生不能抽烟,女生不能化妆。

网友热评

多正常的事情啊,我大学学的生物和食品工程,包括发酵技术啊这些,大二上了两节品酒课,从几块钱的啤酒到最高级的五粮液,每个同学饮一杯,一节课下来都面红耳赤的,现在好怀念。

要是早几年开这个专业 现在我敢说每年的奖学金都是我的。

这个学院的人出来个个是酒仙啊。

他们不只是品酒,还有酿酒,像泸州老窖的董事长就是学校的优秀校友哒。

看了突然有种想上学的冲动啊哈哈。

高中生家长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高考官方微信公众号高考家长圈(Id:sinagkjzq)。免费获取往届优秀家长经验、志愿填报技巧、考生心理辅导方法、考前营养搭配等第一手高考信息!陪孩子走好高考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