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高考

抽奖:寻找高考锦鲤 专治2019高考迷茫

新浪教育

关注

新浪教育曾经做过一次街头采访:你觉得一个孩子应该从什么时候开始准备高考?绝大多数受访者都表示:高考要趁早,越早越好!

受访父母大多恨铁不成钢,早早地把高考压在孩子肩膀上,“孩子8岁,还有三千两百多天高考,我们给她报了舞蹈班、数学班,希望能够培养兴趣,同时有助于高考。”很多学生则希望用现在的辛苦换未来更大的可能,“学习需要开窍入门,否则怎么补都没有用。”

以上考生家长的想法毫不夸张,甚至代表了目前的常态。经历过高考的人都知道,高考绝不仅仅是6月那两天的考试,而是一场旷日持久的马拉松。2019年高考报名已经在进行,第一轮复习也即将收尾,一个考生如果还没确定考什么大学,报什么专业,到时候绝对会茫茫然措手不及。

考生在学校埋头苦读,家长也不能坐以待毙!全国2631所高校,506个专业,排列组合无数种,未来的道却只有一条——如何才能选出最适合自家孩子的那一个?

幸好,这个快速发展的年代让我们焦虑,也给出了缓解焦虑的办法:免费的高考报志愿神器来啦!高考志愿填报早知道:录取大数据精准查询,志愿填报一键推荐。考生输入省份、分数、位次及文理科,只需一键,便可智能匹配出你能报考的院校。新浪升学帮,所有你想知道的志愿填报信息都在这里。扫码下载!

即日起至12月10日,下载新浪升学帮并打卡,就有机会赢取大奖哦!

温馨提示:打卡的天数越多,中奖几率就越大哦。工作人员将在后台对用户的登录情况作出统计,抽取10位幸运锦鲤,奉上新浪高考志愿通卡或优惠券。抽奖结果将于2018年12月11日在新浪升学帮首页公布,敬请关注。

奖品:新浪志愿通卡(5位),5折优惠券(5位)

(牛豆豆/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