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高考

清华校长为普京颁发名誉博士学位证书

环球网

关注

4月26日,清华大学校长邱勇在北京友谊宾馆为俄罗斯总统普京颁发了名誉博士学位证书。俄塔社报道称,这一决定得到了清华大学校学位评定委员会的同意。

俄塔社称,普京在接过名誉证书时说:“清华大学是世界排名前十的顶尖大学,也是世界级的教育和研究中心,能够获得该学校的荣誉博士称号是很大荣幸。”25日晚,俄总统普京抵达北京,参加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

延伸阅读

清华博士培养“不唯论文”作表率

原标题:清华“不唯论文”为高校改革作表率   近日,清华大学发布新修订的《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培养工作规定》,明确不再将博

查看详情

延伸阅读

清华:博士生不再强制在学期间发表论文

新京报快讯(记者 王俊)日前,清华大学发布《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培养工作规定》(以下简称《规定》),《规定》不再以学术论文

查看详情

延伸阅读

数理化天地生完整布局 清华成立天文系

成立大会现场备受关注的清华大学天文系终于亮相。   据“清华大学”微信公众号消息:4月21日上午,清华大学天文系成立大会

查看详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