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高考

湖南2019年高考成绩查询入口开通

新浪教育

关注

湖南省2019年高考成绩查询开通,湖南考生点击查询 【查分入口】。

新浪教育温馨提示,出分之后还有更重要的事情哦:

找专家一对一报志愿 身价再涨30分

6节视频精品课手把手教你填报志愿

高校历年各专业分数线及录取可能性查询(28省份2018年数据已更新)

高考报志愿用这一个APP就够了

查高考分:[全国各省市成绩查询入口]

查分数线:[全国各省市各批次分数线][往年分数线]

查省排名:[全国各省市文理科一分一档表]

志愿填报:[ 全国各省市志愿填报时间]

志愿参考:[适合专业测评][录取可能性分析][大学信息库]

各位考生!我省2019年高考成绩将于6月25日22:30左右公布,由于开始时查询考生多,网络可能出现拥挤现象。请广大考生及家长提前绑定考生信息,确保在成绩公布第一时间即可查看。

小编手把手教你操作!!!

01

关注“湖南招生考试信息港”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公众号“湖南招生考试信息港” 或“ hunan-zhaokao”,点“关注”进入“湖南招生考试信息港”微信公众号。

02

在“湖南招生考试信息港”微信公众号中,点击屏幕下方“数据查询”菜单进入“湖南招生考试信息港”微信版页面;

03

点击“高考信息查询”,再点击“成绩查询”功能按钮;

04

输入“考生号”、“姓名”、“身份证号”进行绑定。即可进行查询。

温馨提示:

通过本人考生号后10位、考生姓名和身份证号将本人考生信息与微信进行绑定,绑定完成后可在第一时间通过湖南招生考试信息港微信公众号查询本人的高考成绩和录取信息。一个微信号只能绑定一个考生信息,多个微信号可绑定同一个考生信息。成功绑定考生信息后,可以进行多次查询。

成绩查询内容显示页面下方有一串字符编码,是考生第一时间通过本公众平台所查询的成绩信息的一种防伪标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