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国际学校

家长课堂嘉宾祁连山:分享英语学习真谛

新浪教育

关注

新浪“国际教育家长课堂”为大家请了涉及国际择校、留学申请、出国考试、移民、艺术留学等等领域的行业专家,每周固定时间在新浪教育家长群中分享。以下为出国考试的嘉宾详情:

嘉宾:祁连山——国内权威英语测试和培训专家,中国ACT考试培训第一人。

主讲领域:出国考试

嘉宾简介:

祁连山,北京大学硕士,国内权威英语测试和培训专家,雅思、托福考试培训一代宗师,中国ACT考试培训第一人。2006年获得美国托福考试官方机构ETS认证教师资格证书,2013年获得美国ACT官方认证教师资格证书。独创雅思“无词阅读法”、托福“无词写作法”,在业界享有盛誉,帮助十万学子成功飞越重洋,进入欧美名校就读。2013年荣获新浪教育“五星金牌雅思阅读提分王”、“五星金牌托福写作提分王”称号。祁老师讲课激情中蕴含哲理,在传授英语学习方法的同时把对人生的感悟融汇其中,善于点亮学生心中希望的明灯。

嘉宾往期课程:

8月2号 

孩子的托福和SAT要考多少分才能申请美国TOP30

如何查看实录:

所有嘉宾课程实录均可扫描二维码下载“国际学校APP”查看

如何报名听课?

扫描以下二维码,关注“国际学校家长圈”回复“入群”立即听课。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