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国际学校

家长课堂嘉宾黄德容:美国本科申请全攻略

新浪教育

关注

新浪“国际教育家长课堂”为大家请了涉及国际择校、留学申请、出国考试、移民、艺术留学等等领域的行业专家,每周固定时间在新浪教育家长群中分享。以下为美国本科行业的嘉宾详情:

嘉宾:黄德容 盛博优留学创始人/首席规划师

主讲领域:美国本科话题

嘉宾简介:黄德容老师,盛博优留学创始人/首席规划师;2012-2015新浪五星金牌留学顾问大赛评委;北京林业大学、北京邮电大学等高等院校海外升学顾问。

黄德容老师毕业伦敦城市大学卡斯商学院(世界十大商学院之一,旅欧生活工作8年,归国后在国际教育工作领域从事留学规划工作十余年,历任澳大利亚国际教育署(IDP)业务总监,艾迪国际教育业务总经理,澳大利亚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中国代表。

2011年开始,专注于美国留学高端申请,潜心研究美国顶尖名校的专业设置、课程结构、文书策划和定制、申请技巧。

如何查看实录:

所有嘉宾课程实录均可扫描二维码下载“国际学校APP”查看

如何报名听课?

扫描以下二维码,关注“国际学校家长圈”回复“入群”立即听课。

加载中...